•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古城再获两项文旅殊荣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2-27 15:57:10

在刚刚结束的2022中国文旅产业研究成果发布盛典会上,平遥古城景区获得“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影响力100强”“人文景观类景区品牌影响力10强”。

2月22日,由迈点与迈居共同主办的中国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大会在武汉卓尔迈万豪酒店举行,全国各地文旅局、文旅类协会代表出席。700位酒店、景区负责人,300位文旅投资人共同开启2023年文旅投资运营新征程、新航向。这次峰会聚焦投资与运营两大关键词,围绕文旅酒店企业的营销、渠道、流量、资产管理、收益增长等多个方面,与业内人士共同探索新时代文旅业的突围之道。平遥古城景区应邀参加2022中国文旅产业研究成果盛典会、2023年中国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大会,并获得荣誉。这是平遥古城连续3年荣列“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影响力100强”榜单前十。

平遥古城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有着悠久的人文历史背景和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近年来,平遥古城景区已成为全国重要的历史文化旅游胜地,在休闲、度假、研学等方面受到八方游客的青睐。

记者 路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