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 修复“病害路” 优化出行环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2-24 15:21:31

为尽快消除因春融冻胀引起的翻浆、破损起伏等路面病害,优化出行环境,连日来,灵石县城市管理局本着“早部署、早发现、早处理”的工作原则,对破损路面进行“会诊治病”,提前开展春季市政道路集中整修工作,为市民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近日,记者在灵石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道路等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采用与原样式、色调相一致的材料对损坏的路面、缺失的人行道板进行修补。

据了解,灵石县城市管理局从2月初开始对春融冻胀造成的路面病害进行巡查与维修,以车流量高、人流量多等道路为重点,逐步向背街小巷辐射,抢前抓早制定整修方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影响通行安全的问题,确保道路集中整修工作细致到位、全覆盖无遗漏。

灵石县城市管理局市政管理股股长姜兴龙说:“为保证市政设施正常运行,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我们通过日常巡查和环卫管理人员的反馈,对发现的市政设施破损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处理。目前,已维修破损的人行道路380余平方米,处理安全隐患6处,更换井盖、雨水箅子20余处。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排查力度,为广大市民出行安全和休闲活动做好服务。”

记者 张凯鹏

通讯员 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