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县箕城小学:让廉洁之花开进校园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18 08:58:15

自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榆社县箕城小学积极探索、努力实践,组织师生开展“崇廉、倡廉、学廉”一系列活动,把清廉学校建设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教师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明显提升。近日,该校被确立为“廉洁文化进校园”标杆单位。

创办于1951年的榆社县箕城小学历史悠久、校风优良,左依榆社文峰塔、右畔滨河公园,校园环境优美。学校曾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华魂读书读报先进单位、晋中市雏鹰红旗大队、县级先进教育单位、市远程教育运用先进单位等,校园文化建设成效显著。

近年来,箕城小学紧紧抓住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传道与授业、为学与为人、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把教书与育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教师发扬“诲人不倦”的精神,坚持清廉修身、廉洁从教。同时,该校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分内事,实行明责、尽责、问责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为建设“清廉榆社”贡献力量。

记者 周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