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企业“松绑” 让办事“提速”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16 10:18:25

“你们还需要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这是办理需要的材料,你们可以提前准备。”“在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你们有什么不了解的政策或证件办理问题,随时都可以咨询我们。”日前,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自的岗位工作中。

近日,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联合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赶赴段纯镇,为山西现代鑫源牧业有限公司协调解决企业在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需要办理的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并就办理条件、必要材料、办理流程及各项注意事项等问题,为企业负责人及办事人进行了详细讲解,避免“来回跑、跑来回”,给企业吃上了“定心丸”,有效促进了现代鑫源牧业项目平稳推进。

“真是太感谢了!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了上门服务,本来还担心办证会拖延很长时间,没想到有专业的审批人员上门和我们对接,让接下来的办理流程更快速更高效,为我们省去了不少麻烦,让企业有了更多时间谋发展。”山西现代鑫源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高金柱说,“我们会尽快办理好全部手续,争取本月下旬正式投产。”

今年,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按照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总体部署,积极推动“一门一窗二专区”改革,将服务企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将提升效能、优质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切入点,全力推进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对审批流程进行再梳理、再优化、再精简,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灵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我们将牢牢抓好年度重点项目,加快项目审批速度,深入企业一线解决发展难题,当好‘店小二’和‘服务员’,以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强化为民意识,坚持把企业和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入企帮办常态化,让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毅表示。

记者 王爱媛

通讯员 韩俊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