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

灵石县举办“宣讲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2-13 11:43:33

2月10日,由灵石县委宣传部、灵石县能源局主办,华熙(银源)公司承办的“宣讲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剧场精彩上演,为企业职工、社区网格员、各类救援队伍等送上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活动在舞蹈《欢腾秧歌》的热闹氛围中开场,歌曲《人说山西好风光》将山西地方音乐特色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生动地描绘出一幅三晋人民热爱家乡,面对生活积极向上、充满希望的美好图景。口技《国泰民安》、雷琴独奏《六畜兴旺》、空竹《炫》等更是将表演推向了高潮,《我奋斗我幸福》等歌曲不仅为一线工作者送上了美好祝福,更激励大家向梦想勇敢前行。

在近2个小时的文艺汇演中,中国煤矿文工团表演了13个节目,他们以专业的唱功、优美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节目极大地激发了一线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让他们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兴庆煤矿职工王晓龙说:“这场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为家乡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灵石县安极救援队队长郜鑫说:“在这次演出中,我不仅是受邀观看的代表,也是负责这次演出安全的成员之一,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还能观看精彩的表演,很开心。演出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为公益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