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县举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1-18 15:32:34

为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持续在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月13日,灵石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该县融媒体中心举办。

比赛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比赛中,各支队伍展现出强烈的团队协作精神,选手们充分运用所掌握的知识沉着应对,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灵石县公投集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由灵石县委宣传部和县总工会共同举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自启动以来,该县38支代表队党员干部踊跃参与,通过初赛和复赛,最终灵石县城市管理局、公投集团、华熙公司、银源公司、段纯镇、梁家墕乡等6支队伍晋级决赛。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收获颇丰,也非常有意义,既是创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干部职工学习成效的一次实际检验和巩固,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更加主动、理解更加深刻。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所获转化为履职担当、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