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交警侦破一起交通肇事死亡逃逸案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1-06 16:41:35

2022年12月31日,介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仅用不到两个小时就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死亡逃逸案。

12月31日8时许,介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股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南门桥万紫千红附近发生一起三轮车被撞事故。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勘察,发现一辆被撞的电动三轮车,一些散落碎片和车辆相撞的路面痕迹,受害人已经死亡。

由于案情重大,介休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事故专案组,并于10时30分许在介休市北坛中路查获嫌疑车辆和司机李某忠。据李某忠供认,其于当日7时40分许驾驶车辆行驶至南门桥万紫千红附近右转,与前方李某光驾驶的三轮车碰撞后,李某忠未停车直接驾车离开事故现场。至此,仅用不到两个小时,“12.31”交通肇事死亡逃逸案成功告破。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