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多形式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来源:时间:2022-12-28 10:09:05

本报讯 连日来,平遥县采取宣讲团集中宣讲、领导干部带头宣讲、特色宣讲团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平遥县精心遴选政治素质好、政策水平高、理论功底扎实、宣讲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实际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组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分赴各乡镇、街道,各系统党工委及各重点领域、各类特殊群体分别开展集中宣讲。并以县委宣讲团为引领,建立“1+10”特色宣讲队伍体系,组建了文艺轻骑兵宣讲团、最美宣讲团、五老宣讲团等10支特色宣讲队伍,深入到全县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意义、核心要义、重大部署与宣讲人的自身感悟、受众的职业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同时,平遥县还采取安排分会场、广播电视、网络和新媒体平台直播推送等多种形式,努力扩大宣讲覆盖面。

全县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聆听宣讲报告,领会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为宣讲内容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指导性,又有实践的针对性,表示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