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民警“接单” “救命药” 送到了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1-28 09:50:38

“太感谢了,这‘救命药’来得太及时了。”11月24日23时,家住寿阳县的张女士手捧公安民警送来的药,眼含热泪,激动地对他们说。

原来,张女士的老伴突发脑溢血,在寿阳县人民医院急救,已连续多日高烧不退,急需进口抗生素退烧药。家住太原市的女儿得知此事后,紧急购买所需药物,送至太旧寿阳高速口。

“这是我父亲的‘救命药’。”听到张女士女儿的讲述后,带班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一边开通“绿色通道”进行核酸检测,一边调度警力与在医院陪护的患者家属张女士取得联系。

“放心吧,药物一定帮您送到家人手中。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注意自身安全。”在得到值班民警的答复后,张女士的女儿立即返回太原。

与此同时,值班民警驾驶警车一路疾驰,将药物转送至张女士手中。最终,患者服用退烧药后,病情趋于缓和。张女士和女儿万分感谢:“在特殊时期,感谢为我们送‘救命药’的好人,感谢全力帮助我们的所有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

记者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