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鹏在晋中分会场出席西部控股集团“新基建示范园区建设白皮书”发布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1-28 09:40:57

11月27日,西部控股集团“新基建示范园区建设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多位专家、院士就新基建、数字经济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西部控股集团发布了“新基建示范园区建设白皮书”。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副市长张鹏在晋中分会场出席并致辞。

张鹏指出,在晋中建设示范园区具有多方面的区位优势。晋中科教资源丰富,创新活力迸发;职教港的建成启用,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山西智创谷建立了产学研用融合的创新机制,吸引了68个科创团队和100余家企业入驻,正在逐步实现以谷汇智、以谷纳才、以谷兴业。西部控股集团拥有金融资源和企业资本高度融合的双重优势,希望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把山西汉云谷项目打造成为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的现代化产业园区,争当全国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张鹏表示,“新基建示范园区建设白皮书”的发布必将为加快山西汉云谷项目建设增添强劲动力,必将为山西智创谷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必将为我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更大力量。晋中市也将坚定不移传承晋商血脉,不遗余力打造最优环境,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以最大的诚意为山西汉云谷项目实施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在晋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吕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