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

严守高速路口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1-25 11:03:51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卡点,连日来,昔阳县多部门联合施策,严格排查和引导来昔返昔车辆、人员配合防疫检查,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在昔阳县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站,由卫健、公安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24小时疫情防控专班,严格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原则,执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信息精准可追溯。

“我们全程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严格排查过往车辆。”在昔阳高速卡口,执勤民警赵昊翔表示,在查验司乘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的同时,针对少数货车驾驶人利用切换手机号隐瞒涉疫地区行程等问题,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严厉打击故意隐瞒行程、拒不履行防控措施等涉疫违法行为,保障全县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