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不舍昼夜

介休隔离方舱 加速建设中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1-25 11:03:44

各种大型机械来回穿梭,数十名工人紧张施工……11月23日,位于介休市人民医院西侧的隔离方舱项目施工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为了加快方舱隔离点建设进度,施工人员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据介休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向阳介绍,为保障该市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介休市根据晋中市统一安排部署,紧急启动隔离方舱项目建设,数百名工人和50余台大型机械设备轮流紧张作业,实施24小时不间断施工。

介休市隔离方舱项目选址在介休市人民医院西侧,占地面积43亩。整体设计分为工作区、缓冲区和隔离区3个区域,包括隔离用房和其他功能性用房共616间。该项目由介休市设计院设计,由山西晋建集团二建有限公司建设,主体设计为集装箱式的装配式建筑。为了保证项目的质量和安全,山西星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监理。项目建成后,可提供500余张隔离床位,室内空调、电视、饮水、卫生设施等一应俱全,可满足患者日常生活所需。

记者 史俊杰 闫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