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县畅通就医“绿色通道” 防疫更有温度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1-25 11:03:37

11月24日,记者从榆社县获悉,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榆社县医疗集团多措并举,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畅通就医“绿色通道”,坚决做到应治尽治、应救尽救,全方位保障群众就医需求。

榆社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孙景春介绍,榆社县医疗集团当前采取了多种措施畅通就医“绿色通道”,救护车辆和急救人员24小时待命。在接到求助电话后,派出120救护车和医护人员上门将患者转送到榆社县人民医院就诊,切实做到第一时间闭环管理、收住入院、实施抢救。

孙景春表示,该县将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并重”原则,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和危急重症抢救制度,重点解决老年人、婴幼儿、孕产妇、重症患者,以及其他特殊群体的就医需求,让疫情防控下的医疗救治有速度更有温度。

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