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太谷区集中隔离方舱建设项目全速推进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1-21 15:58:53

11月19日,在太谷区集中隔离方舱项目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为加快集中隔离方舱项目建设进度,施工人员不分昼夜,倒排工期,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太谷区坚持全区一盘棋统筹调度,高质量推进集中隔离方舱新建扩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悉,太谷区集中隔离方舱项目占地140余亩,地下管网已经铺设完成,工人正在加紧进行方舱组装工作。方舱建设项目采用装配式集装箱,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要求,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共有隔离房间500间,医务宿舍80间。

项目建设以来,施工方集中资源力量,克服困难,加快完善供水、供电、消防、通讯、排污、消毒等配套设施,确保环境安全、防疫安全、结构安全、消防安全、质量可靠。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要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继续做好附属工程,确保项目在11月25日完工。”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