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共青团祁县县委公益助学情系困境学子

百名学子收到爱心礼包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1-21 15:56:20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关爱困境儿童,帮助困境儿童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近日,共青团祁县县委举办了“青情汇暖流·圆梦微心愿”公益助学活动。此次活动联合祁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祁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开展,共有来自祁县各相关学校的100名学生收到“爱心包裹”。

“爱心包裹”包含书包、笔袋、手套、棉衣等学习及生活用品。志愿者们与受助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努力学习,让受助学生在这个冬季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祁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副队长罗邦兴表示,希望为学生们送去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笑对生活。

爱心人士的善举,滋润着学生们的心田。祁县东观镇第一中心校政教主任殷亮表示,助学是实实在在惠及困境学生的善举,希望更多优秀的困境学生能有更好的条件读书、学习,顺利地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理想。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心怀感恩,长大后回馈社会。

共青团祁县县委副书记郭肖帅说:“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爱护困境青少年的良好氛围,共青团祁县县委积极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大力动员社会资源,争取爱心支持。此次公益助学活动是我们依托团属社会组织祁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祁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组织的又一次爱心活动,为全县100名困境儿童送去温暖,鼓励学生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前行。下一步,我们将组织筹办‘希望工程1+1’助学行动,继续对困境学生开展资助活动。”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杨千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