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县翠峰公园健身步道建设即将完工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1-15 11:07:39

11月13日,记者在灵石县翠峰公园塑胶步道铺设作业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方集中人力,利用机具,将塑胶原材料进行搅拌、摊铺,压实到路面上,一条多彩绚丽的健身步道展现在人们面前。

“翠峰公园设施提质工程道路长893米,投资193万元,包括地质灾害处理路段380米,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铺装4000余平方米,安装花岗岩路沿1600余米,道路两侧各铺设宽1.3米、厚13毫米的EPDM塑胶跑道。”灵石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崔志刚介绍道。

据悉,翠峰公园新建健身步道从公园东门起至集贤阁广场路段,是该公园通行主干道提质、拓展功能区块的主要内容,也是灵石县新增健身步道1.1万平方米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于9月17日开工,现在已接近尾声,即将建成对外开放。通过实施健身步道工程,将提高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满足居民多样化的健身需求,真正做到服务于民、造福于民。

“小步道折射大民生,我们将及时提速跟进,在提供高品质服务上下功夫,着力改善全民健身公共设施条件,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舒适的健身休闲场所,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崔志刚说。

近年来,灵石县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加快实施公园设施提质工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用心办好民生实事,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攀升。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