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县全力保供应 稳物价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1-09 16:33:15

连日来,榆社县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全力以赴保障农副产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广大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更有保障。

榆社县组织百信超市、牛佳利超市、邢台粮油店等7家重点保供企业及3家保供药店进行组合供应,增加蔬菜、米面油、口罩、消毒液等生活物资的采购量和补货频次,做好粮食、蔬菜、猪肉等重要农产品供应,确保货源充足、物价稳定,全力保障广大居民“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

该县各大商超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粮食应急供应各项准备工作,健全完善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物资采购、储备、调拨、配送工作体系,严格申领程序,建立登记台账,加大储备力度,确保底数清、去向明、保供及时到位。

据悉,在购买生活必需品时,居民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减少聚集带来的风险隐患,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