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大型电商平台“又见桢晋”落户介休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1-07 11:07:45

日前,山西又见桢晋电商平台落户介休,该平台将积极发挥新型电商的引领整合功能,在传统商品交易的基础上,由商品交易向服务交易延伸,由追求产品销售值向助农惠农附加值做引流,最大程度地服务于乡村振兴项目和介休地方经济的发展。

“又见桢晋将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为广大市民推出涉及衣食住游购娱等便捷消费的城市生活。”山西又见桢晋电商平台董事长任立娜介绍,该平台将从介休启动,依次点亮晋中、吕梁、太原……最终在全省全面推广城市一卡通电商平台,助力地方经济繁荣发展。

“又见桢晋”是一个集网络销售、产品推广、助农惠农、爱心公益等综合性的电商平台,致力于推广山西农优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效益。

同时,“又见桢晋”以乡村振兴为切入点,以助农惠民为主抓手,从源头收购农产品,直供大型商超、小区便民小超及社区菜店等加盟场所,建造服务农产品销售的直通高速路,助力山区群众增收致富,惠及全市城乡百姓。

记者 闫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