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辅导读物在我市发行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1-04 11:39:06

市民静心阅读

书籍上架

11月2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下简称《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在市城区新华书店发行,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读本。

在市城区新华书店一楼主题展台前,《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精心摆放成引人注目的造型,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阅读、选购。“一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在我市发行的消息,我就立刻前来购买。”市民耿彩霞听说党的二十大系列图书上架,便来到市城区新华书店,“在电视上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现在深入学习领会,我一定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

语道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王瑜购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后告诉记者:“我们不仅要先学一步,还要持续深入学习,通过学习理论知识,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能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运抵我市后,市城区新华书店随即组织上架。此次到货单行本960册、辅导读本1000多本。该书店工作人员胡婷表示,自担任书店《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发行员以来,在组织好发行配送的同时,她和同事们一起认真阅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目前,读者能阅读、选购的有《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学习笔记本》等读物将陆续上架。”新华书店晋中门店负责人雷震介绍,接下来,该书店将做好征订发行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服务晋中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学习需要。

据悉,新华书店晋中门店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记者 武玲芳

摄影 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