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张兰镇守好责任田 献礼二十大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0-19 14:58:10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介休市张兰镇组织干部、群众在各级党组织活动场所屏幕前,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在收看过程中,干部们聚精会神、认真笔记,每一名党员都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前景、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接下来一定要立足自身岗位,为共圆中国梦,建设更好张兰作出应有贡献。

非凡十年成就辉煌,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镇干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创造新的业绩。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由镇主要领导带队,持续对辖区内企业、危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进行检查督察,对堤防、洼地、危房等重点区域、薄弱部位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不留情面、不讲人情、筑牢防线、恪守底线;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紧盯重点人员,主动上手解决矛盾纠纷、理顺重点人员情绪,化解风险隐患,维护和谐稳定。

同时,张兰镇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全镇干部责任到人,下沉一线,重点排查交通卡口、入晋返晋人员,对来镇司乘人员登记造册,做到不漏一人;严查沿街商铺防疫措施落实,督查场所码设置和使用情况,执行不严者依法停业整顿。全镇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以一域安全助力全市防控大局稳定。(陈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