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激发“政协之能” 展现“政协之为”

——全市政协系统“同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掠影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0-10 15:03:02

全市政协系统“同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赛合影

贺欣演讲《太阳温暖了受灾人》

小合唱《政协委员之歌》

 

①《春风吹过你的美》 王宪川

⑤《赓续荣光再出发 奋进献礼二十大》 宋丽俊

②《奋斗再出发 建功新时代》 焦旭君

④晋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郭全秀

③《坚守正道 向阳而行》 李兴

倾诉时代心声,吹响奋进号角。日前,市政协举办“同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区、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和市政协机关的20名选手参加。《践行领袖嘱托 扛起政协担当》《太阳温暖了受灾人》《坚守正道 向阳而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中,既有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进事迹,也有服务民生改善的感人事例;既有单位集体的创新举措,也有委员个人的履职实践。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履职经历和成长历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市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我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奋发有为、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10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必将鼓舞广大政协委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

文 \ 记者 史俊杰

图 \ 市政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