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齐心协力 共抗疫情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24 15:27:43

① 8月20日,高铁晋中站疫情防控检查点,旅客积极配合防疫人员及公安干警,出示行程码及核酸报告。

② 8月20日,在市城区迎宾街,市民出行佩戴口罩。

③ 8月20日,在市城区文苑街三巷某居民小区入口处,防疫宣传标语格外醒目。

④ 8月20日,市城区山姆士超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整理货架。

⑤ 8月20日,在市城区万达广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在岗导购。

⑥ 8月20日,在市城区万达广场,市民佩戴口罩消费购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特别是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加强全面防控,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就显得非常重要。 大型商场、超市等场所人员集中度高、流动性大。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市城区各大商场、超市等场所,严格落实进店顾客必须戴口罩、扫码、测体温、登记等防控措施。与此同时,各大商场、超市还加强了对环境的消杀、服务人员的健康检测和管控,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此外,市民也积极配合,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

文/记者 张凯鹏

图/记者 曹伟 杨洋 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