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道路改造换新颜 居民出行更舒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19 10:35:44

连日来,灵石县城区多条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如火如荼。8月15日,该县漪汾路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机械和工程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正在紧张施工。

漪汾路年久失修,不少路段成了砂石路面,雨后泥泞不堪,成为附近居民多年的“心病”。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的实施,得到附近居民的交口称赞。“这条路出行非常不便,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的实施,将大大改善我们的出行环境。”附近居民陈先生说。

道路升级改造工程与居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民生工程,更是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记者在灵石县工农路看到,升级改造后的道路宽敞、整洁。附近居民张女士说:“原来不好走的路,现在变得干净、顺畅,我们出行非常便利,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

据悉,今年,灵石县将进一步深化城市更新行动,将道路升级改造和地下管网建设作为重点工程,着力提升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加快道路提档升级步伐,让百姓家门口的幸福路越走越舒心、越走越宽广。

记者 张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