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吴秀武张鹏出席“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11 10:45:11

8月10日,副市长张鹏主持召开“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情况汇报会,考核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吴秀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我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吴秀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考核要求,始终把“菜篮子”工作作为稳产保供的政治任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民生保障的基本工程,配合考核组做好现场查看、资料查阅、信息反馈等相关工作。

张鹏指出,我市严格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通过强化产业保支撑、强化流通保市场、强化监管保质量、强化储备保供应、强化应急保安全五项措施,充分保障全市广大群众的消费需求,稳定生产供给,畅通流通保障,加强市场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加强调控调度,确保“菜篮子”供应量足、价稳、质优。

记者 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