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共达成投资意向178亿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10 10:04:25

8月5日,榆社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涉及榆社县新能源发展、乡村建设、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共达成投资意向178亿元。

签约仪式上,北京首创热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禄介绍了该公司及榆社县工业余热综合利用集中供热项目情况,深圳常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洋介绍了该公司及不间断电源(UPS)项目情况。榆社县相关负责人分别与山西千亮新能源公司、金诺碳投公司、山西环境能源交易中心、北京首创热力公司、山西美丽乡村建设公司、深圳常腾电气公司、榆社国穗新能源公司、友谊旅游集团、山西绿色生态建设公司、中慧电力公司等单位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榆社县电力储能PACK设备制造及储能电站、榆社县林业碳汇、榆社县工业余热综合利用集中供热、美丽乡村建设、榆社县崇圣寺福祥寺委托管理、不间断电源(UPS)、粤电榆社300兆瓦风电、云簇湖美丽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园、土地整治、农光互补蓝莓产业园及绿色能源等十余个项目。这些项目将为榆社县优质资源嫁接、产业链条延伸、产业结构优化、综合实力提升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近年来,榆社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承“开放活县”理念,紧抓政策机遇,夯实发展基石,不断创优发展环境,努力为投资者营造成本低、信誉好、效率快、回报高的优良环境。榆社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县将继续坚持招商引资战略不动摇,始终秉持“开放发展、包容创新、合作共赢”理念,实行“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围绕客商需求、项目达效,竭诚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和安逸、舒心的投资环境,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