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民运动会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8-10 10:02:30

8月6日,由介休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卫健体局等单位指导,市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市长跑协会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暨“我要上省运”介休市全民运动会,在介休市体育场举行。

本次全民运动会赛程两天,设三大项比赛,吸引了全市6岁至69岁、共计654名运动员参赛。此次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根本目的,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介休市长跑协会自2020年12月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推动发展体育运动,先后组织参加了西安、太原、青岛、神木马拉松等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记者 史俊杰

通讯员 荣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