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四调研督导组督导晋中汇报会召开

潘海燕主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10 09:36:11

8月9日,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四调研督导组督导晋中汇报会召开,听取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四调研督导组组长、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原占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东曙出席。

听取汇报后,李彦肯定了我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晋中市在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势头良好、亮点鲜明,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李彦强调,要准确把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新阶段、新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劲头,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做到责任不松、声势不降、力度不减、行动不缓;要抓好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潘海燕表示,晋中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认真研判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短板问题,持续拓展重点行业领域综合治理,紧盯“长效目标”,切实提升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质效。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督导组指导意见,自觉对标对表,持续加压加力,坚决扛实扫黑除恶斗争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斗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清零战、歼灭战、质效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督导组还将深入市直有关单位及榆次区、灵石县等地进行实地督导。

记者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