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立足职责 勇担使命 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8-10 09:36:07

8月9日,全市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各项工作, 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推动我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兵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是贯穿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一条主线。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迅速在全市上下掀起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热潮,切实汇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磅礴力量。

王兵强调,要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新闻宣传报道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学深悟透,全面准确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就平稳扎实有效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宣传工作,王兵强调,必须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切实把牢方向、把好导向,进一步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让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强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时刻将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工作纪律放在心头,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兵强调,各县(区、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紧跟时代步伐,增强全媒体理念,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以理念创新引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飞跃,以手段创新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能力,切实做好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

记者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