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市人民政府与山西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7-21 09:42:45

7月17日,介休市人民政府与山西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介休争当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增势聚力。

山西广播电视台是我省的权威主流媒体,集广播电视、报纸网站、新媒体等为一体,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长期以来,山西广播电视台持续关注介休、支持介休、推介介休,与介休市在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保持着密切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介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介休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搭建广阔宣传平台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山西广播电视台将升级官方媒体的权威发布,利用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多种资源,通过宣传升级、品牌赋能、主题策划等多种手段,以主流媒体强大的公信力为介休提供专业化、权威性的融媒体传播服务,为介休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赋能,构建融媒体时代政务服务战略合作新模式。介休市主流媒体也将积极向省台学习,打造一流全媒体平台;立足市情实际,大力发掘基层新变化、宣传干群新作为、推介发展新气象,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进一步唱响礼赞新时代、讴歌中国梦的时代强音。

(郝燕飞 张蕊 强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