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县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劳模心向党 奉献铸辉煌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7-04 11:44:20

6月29日,左权县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动员全县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县广大劳动者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左权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19个劳动模范单位、10个劳动模范集体和45名劳动模范受表彰。

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一线工人李宪刚,投身“三农”、辛勤耕耘的新型农民张飞飞,救死扶伤、护佑生命的白衣天使许淑琴,爱生如子、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王慧琴,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乡村干部李旭峰,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基层公务员窦旭刚……他们用无畏的担当、无悔的坚守、无私的付出,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左权县劳模、温禾中药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爱宏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壮大村集体经济,把合作社做大做强。西关小学教师段晓霞说:“参加工作27年以来,第一次站到了劳模的领奖台上。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甘于奉献,继续为左权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奋力谱写“清凉夏都、红色左权、转型高地、太行强县”左权篇章再立新功。

表彰会后,还举办了“劳模心向党、奉献铸辉煌”文艺演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文艺工作者,通过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精彩的朗诵等形式,向劳模致敬。

崔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