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法治

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7-02 19:32:35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体育局、晋中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落幕。

本次运动会围绕“铸忠魂、强体魄、展风采”这一主题,以首届篮球联赛为主线,为广大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展现风采的平台。据悉,参赛人员涵盖11个县(区、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市直派驻(派出)机构、内设纪委、市管企业纪委以及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经过为期一周的角逐,11个比赛项目全部圆满结束。闭幕式上,由市纪委监委政研室填词的歌曲《新时代的纪检人》和原创的集体朗诵诗《廉心向党淬铁军》,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七一”前夕,广大纪检监察职工以朝气蓬勃的英姿和激情澎湃的歌声,送上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大家表示,将继续保持健康向上、敢于拼搏的实干精神,把赛场上的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蓬勃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跑出更快速度、创造更优成绩。

冯帅琳 焦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