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举办“‘强国有我’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知识竞赛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7-02 19:3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示和顺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检验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效,6月27日,和顺县举办“‘强国有我’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知识竞赛。

比赛中,选手们机智敏捷、对答如流,既表现出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又展示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由8个乡镇、城区、县直工委、教科工委、非公工委选送的6支队伍中的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非公工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举办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营造关注学习、讨论学习、争相学习、后进赶先进的火热氛围,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融会贯通的效果。截至目前,和顺县“学习强国”平台共注册学员2.1万余人,覆盖率和活跃度得到了全面提升。

集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竞赛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令大家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了解到了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以及经济社会的巨大进步,不仅充实了生活,而且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县非公工委代表队队员黄珍珍如是说。

记者 冯静宁

通讯员 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