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奋进昔阳 华美蝶变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30 08:43:02

松溪河穿城而过

天黎高速昔阳段

尚太锂电三期

风力发电

食用菌装箱

孔家沟三贤小院

西峪村

盛夏时节的昔阳,处处洋溢着发展的激情,涌动着建设的热潮。条条道路纵横交错、幢幢高楼鳞次栉比、项目建设热潮涌动、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城市发展日新月异……行走在昔阳大地,目光所及,尽是一幅幅和谐美好、欣欣向荣的景象。

近年来,昔阳县实施“十百千”亿提级扩规战略,抓实“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放大工业高质量发展优势;乡村振兴强优创特,夯实高质量发展赶超基础 ;文旅融合上档升级,拓展高质量发展全新路径;城市建设提级赋能,构筑高质量发展一流载体;民生福祉增进改善,共享高质量发展丰硕成果。

新征程,新起点,昔阳县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凝聚梦想的力量,砥砺奋进的脚步,昂首挺进、铿锵前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版文字: 李东芝本版图片由昔阳县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