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参与禁毒 人人有责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6-29 15:57:24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平遥县公安局联合该县妇联、工会等单位,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大队民(辅)警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摆放禁毒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禁毒小文具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有效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宣传了禁毒政策,传播了禁毒理念,营造出全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氛围,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禁毒知晓率及满意度。当天,活动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态:将积极树立“防毒禁毒、人人有责”的公民态度。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38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出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