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文艺轻骑兵再启程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6-29 15:37:15

优美的歌曲,欢腾的舞蹈,喜闻乐见的晋剧……祁县“新思想在山西”文艺轻骑兵下基层宣讲活动近日在东观镇东观村启动,文艺轻骑兵精彩纷呈的节目,与观众近距离的互动交流,增添了欢乐气氛,现场高潮迭起、喝彩阵阵。

为扎实做好“新思想在山西”基层宣讲活动,祁县制定了《“新思想在山西”基层宣讲工作方案》,组建了“1+5+1”宣讲队伍,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文艺轻骑兵就是其中重要一支。

近年来,祁县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理论创新、重要会议精神,全方位、多形式、分众化、全覆盖开展理论宣讲,累计开展“七进”宣讲活动6000余场,覆盖党员干部群众200余万人(次)。微视频网络微宣讲,覆盖网民300余万人(次)。祁县县委宣传部被山西省委宣传部评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文艺轻骑兵作为理论宣讲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下一步,我们会坚持初心继续扎根基层,写群众、演群众、为群众,加强和基层沟通,多问问他们爱听什么、爱看什么,根据需求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推动文艺轻骑兵工作再上新台阶。”祁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这样说。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许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