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法治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晋中受表彰代表事迹报告会举行

弘扬英模精神 铸牢忠诚警魂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28 09:52:41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杨玉超作事迹报告。

6月27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晋中受表彰代表事迹报告会举行。报告会在市公安局设主会场,并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分县(区、市)局、交警支队。全市近2000名民警、辅警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杨玉超,讲述了自己从民警到刑警大队大队长,带着“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信念投身公安事业的历程。“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代表”平遥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所长王文鼎,讲述了古城派出所“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时代“枫桥”故事。“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赵锋,讲述了自己创新工作机制、提升警务效能,用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优异成绩践行着“守护平安、造福人民”的初心。“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代表”市公安局太谷分局胡村派出所所长穆园园,讲述了胡村派出所用便民为民的举措、亲民爱民的情怀,打造“百姓之家”“平安之家”的先进事迹。“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和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事技术中队中队长张志军,讲述了自己用坚毅执着、心细如发、慎终如始的工作态度全力侦破各类案件,践行着人民警察打击违法犯罪、守护万家平安的庄严承诺。

英模的精神催人奋进。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公安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为榜样,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火热的公安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裴晓敏

摄影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