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美丽榆次 绿色无毒

榆次区妇联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6-22 10:11:48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近日,榆次区妇联开展了以“美丽榆次、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记者在东阳镇看到,榆次区妇联工作人员、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及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毒品类型、展示毒品仿制品等形式,积极倡导辖区居民拒绝毒品,崇尚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随后,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来到东阳小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专题讲座,学生们参加了拒绝毒品签名活动。在乌金山中学,榆次区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学生们真正理解“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重要性。在榆次区路西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设立宣传点、开展主题宣讲,讲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