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

喜报!本报10件作品获“山西新闻奖”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18 08:01:54

日前,第三十一届(2021年度)“山西新闻奖”评选揭晓。本报参评作品再获佳绩,10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6件。

2021年以来,本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在改进创新宣传报道、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加强队伍建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此次获奖 的10件作品,是本报2021年度的丰硕成果,凝结了广大记者编辑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体现了“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良好效果。其中,由本报记者郭贵虎、刘冬冬、董永德采写的通讯《书写“百亿”传奇》,本报记者路丽华、史翔凤采写的通讯《一个老兵端端正正的人生》,本报记者孔德青采写的新闻论文《基层党报锤炼“四力”的实践思考》获一等奖。

下一步,本报将充分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推动新闻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党和国家及我省、我市工作大局凝聚强大舆论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牢记“国之大者”,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张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