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任秀红在昔阳县调研政协工作

强化政协使命担当 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17 11:25:35

近日,市政协主席任秀红深入昔阳县,就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张晓彤参加。

任秀红先后深入山西尚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昔榆高速赵壁川河特大桥建设工程、昔阳压饼产业园、昔阳县图书馆“政协委员之家”、东冶头镇“协商议事室”等地,了解昔阳县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政协委员之家”运行、乡镇政协联络组工作开展、基层议事平台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与市、县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任秀红对昔阳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立足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做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画好同心圆。要深刻把握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之家”、“ 协商在一线”、基层议事室、智慧政协等平台作用,建好主渠道、唱好主旋律。要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强化委员意识、亮明委员身份、发挥委员作用、展现委员作为、树立委员形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党委政府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收集员”、党政工作的“监督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广泛参与、彰显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李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