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韩文让出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436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15 08:48:24

6月14日,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436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出席,市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提案者、市青农联代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该重点提案为“打造青农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会议听取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近年来,我市青年农民致力于“公共青农品牌+个性化品牌”联合共建,开展了遴选青农特产、注册公共商标等探索实践,青农品牌渐成雏形。与会委员建议在强化人才培育、加大政策扶持、营造良好环境上持续发力,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韩文让指出,要加大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力度,通过培训学习、典型塑造、产业扶持、加大宣传等方式,充分发挥青年农民作用,引领更多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规范办理程序,注重办理细节,提高满意率。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委员合理化建议落地落实。

记者 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