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晋中市委网信办开展沉浸式宣讲学活动

追随领袖足迹 感悟领袖情怀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13 09:17:11

为深入贯彻省委“浮现画面、体会情怀、牢记教导、感恩奋进”要求,系统完整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网信工作提档升级,晋中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于6月7日开展“追随领袖足迹 感悟领袖情怀”沉浸式宣讲学活动。

沉浸熏陶坚定文化自信。大家先后来到平遥古城迎薰门、平遥县署、日昇昌票号博物馆、唐都推光漆器文化产业创意园,紧紧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聆听4项专题理论宣讲,沉浸式回顾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解的每一个场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专题培训厚植清廉根基。在中国(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开展“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廉声朗朗颂党恩”集体朗诵,聆听专题宣讲,了解察院历史沿革,学习感悟我国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交流研讨促进内化转化。中心组成员与晋商文化专家开展座谈研讨。网信办主任王宏昌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交流,他指出,要在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中强化政治自觉,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中强化政治自觉,在全面系统贯彻落实中强化政治自觉,不断强化网信人的责任担当,坚定扛起主责主业,以更多更好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郝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