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贡琦岳志坚田桂梅参加民盟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11 10:02:34

6月10日,中国民主同盟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民盟晋中市第四届委员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选举产生了民盟晋中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民盟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中共晋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贡琦到会祝贺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晋中市委主委岳志坚,市政协副主席田桂梅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代表致贺辞。

五年来,在中共晋中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民盟党员积极履职,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在教育改革、新农村建设、文化旅游发展、教育扶贫、医疗卫生、古村落保护等社会服务工作中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多次受到各级党和政府的表彰与奖励。

贡琦在会上代表中共晋中市委、中共晋中市委统战部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民主党派换届的关键之年,要深化政治交接,牢牢抓住“选好配强班子”这个重中之重,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真正选出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要坚守合作初心,牢牢抓住“一如既往履职”这个基本要求,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扎实有力地凝聚共识,务实有效地参政履职;要秉承优良传统,牢牢抓住“深化自身建设”这个永恒课题,以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忘初心合作,继续携手前进,为全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