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王兵出席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11 10:00:06

6月10日,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王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2022年晋中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和解读。

王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政治方向,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做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将全面推进普法重点任务落实作为重中之重、把持续提升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作为主要目标、把不断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作为根本要求、把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作为重点突破,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健全完善全民普法工作机制,特别是要压紧压实普法责任、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各级各部门以及普法工作者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闫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