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那志茂出席全市征拆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11 09:58:02

6月10日,全市征拆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征拆领域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那志茂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通过专项整治,全面消除权力监督的真空地带,全力推动征拆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确保公权力科学配置、高效运行,切实实现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加强教育有机贯通。要严实工作举措,精准把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突出严实深细,抓好起底复核,突出精准施策,抓好集中核查,突出标本兼治,抓好建章立制,积极推进征拆领域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凝聚工作合力,抓好整改落实,坚定稳妥地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着力净化征拆领域政治生态,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