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市以司法之力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6-10 15:06:59

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更好地呼吁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参与环保行动,介休市人民法院在该市新城公园开展了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天,介休市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及干警早早来到该市新城公园,设置普法宣传点、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解答群众咨询,向群众宣传讲解环保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许多群众驻足停留,现场阅读学习。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普法宣传有效引导群众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理念,增强了群众对环境资源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

介休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严厉打击各种破坏生态资源类犯罪,加大生态环境资源保护法治宣传力度,使群众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根植于心、付诸于行。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