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我市将举办市校对接“云招聘”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6-10 09:40:03

走进大学城 送岗促就业 建设智创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和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稳就业工作有关精神,6 月 11 日,我市将举办“走进大学城 送岗促就业 建设智创谷”市校对接“云招聘”活动。这也是我市吸引更多驻市高校毕业生留在晋中就业创业,加快建设山西智创谷的有力举措。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联合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18所驻市高校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等承办。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高校疫情防控要求,当日上午9时,“云招聘”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线下主会场设在金科山西智慧城,通过网络面向社会全程进行“云直播”。

活动当天,市领导将向广大高校毕业生进行主旨宣介。市公投集团所属企业、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太原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将通过“云宣讲”“云直播”“云面试”等形式,面向驻市高校毕业生开展线上招聘。同时,我市教育系统、公安系统、医疗卫生系统等行政事业单位及各县(区、市)也将提供数千个岗位,邀请优秀学子一道逐梦新时代、共建新晋中。

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视听晋中”微信公众号登录直播间,与用人单位线上对接互动。活动结束后,县(区、市)人社部门将持续跟踪本地用人单位招聘签约情况并及时汇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记者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