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理论天天学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十五)

来源:山西新闻联播时间:2022-06-05 16:03:28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十五)

今天我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把握新时代在文化建设上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决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山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主流思想舆论巩固壮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精神文明创建稳步提升,群众精神风貌更加昂扬。

文旅融合持续深化,公共文化服务富有成效,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有力加强。

中联部山西宣介和外交部蓝厅推介反响良好。

二青会成功举办,旅发大会、文博会、平遥国际电影展等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