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委党校第二十八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深入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观摩调研

用“活”教材 学思践悟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1 08:58:45

5月19日,市委党校第二十八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深入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先后到山西新能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金科智慧科技城、晋中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和创新发展展示厅、完美世界·山西数字文创产业基地观摩调研。

在山西新能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学员们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文化及主要产品类型,深入总装车间实地观摩汽车生产流程;在金科智慧科技城,深入了解了项目现有产业基础和发展方向及综合配套条件;走进晋中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和创新发展展示厅,学员们感受了快捷方便的服务,深入了解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在完美世界·山西数字文创产业基地,详细听取了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数字文创、数字创意文化体验等业务的开展情况。

一个个具有蓬勃活力的项目,一个个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使学员们倍感振奋,深受启发。他们认为,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充分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的作用,推动新兴产业集群成链,在转型发展蹚新路中展现出了大作为。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研学活动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担当顺势而为,把综改区晋中开发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实践工作中去,为晋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张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