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牛选奎赴榆次二中调研退役军人进校园从事国防教育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20 08:50:51

5月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牛选奎赴榆次二中调研退役军人进校园从事国防教育工作。牛选奎一行在榆次二中参观了国防教育长廊、学生公寓、国防教育展厅,观看了大课间、国旗护卫队等现场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从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情况、办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退役军事就业培训以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牛选奎对榆次二中“国防特色班”办学以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退役军人学习、服务、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强调,要继续充分发挥国防教育特色化办学优势,让国防教育成为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校园文化的特色载体;要以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加深军地、军校共融共建,搭建好互相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促进晋中经济、教育均衡快速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重视退役军人学习教育,制订完善退役军人人才培养安置方案,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让军人军属放心,让退役军人工作学习舒心;要不断总结经验,向全市、全省延伸推广,推进国防教育深度开展。

记者 闫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