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拥军在市医保局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5-18 09:08:48

5月17日,副市长张拥军在市医保局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就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基本情况、各项重点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拥军对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医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办法措施有力,特色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

张拥军强调,医保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紧密相关。全市医保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全市医保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医保征缴、DIP支付方式改革、基金监管、服务经办等各项工作,切实担当起医疗保障工作社会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郭娟